清水也有賣泰式奶茶的店了,聽老闆娘說是因為去泰國遊玩時愛上了泰式奶茶,所以特別去研究學習如何製作想說來賣賣看。
原料用的都是道地泰式奶茶在用的那些喔,包括三花淡奶、煉乳以及手標茶葉,賣的不只有常見的橘色泰式奶茶,還有綠奶茶和女生最愛的粉紅泰式奶茶,味道還蠻有模有樣的,和我喝過泰國人煮的沒有差很多。
價格真的超便宜,大杯660CC只賣45元,據我所知一般泰式奶茶專賣店45元頂多只能買500CC而已,重點是還蠻不錯喝的,我個人覺得啦。




泰紅泰式奶茶就開在光復街上,電影院的隔壁再隔壁,剛好可以買去邊看電影邊喝。。


店家沒有店面,只是一個小攤子,但是後面那個"十全手藝行"其實也是他們家開的。


攤子就如其名"泰紅",整個"昂ㄍㄧˋㄍㄧˋ",相當討喜 ,不過第一眼感覺好像賣春聯的攤子XD


有賣泰式飲料和烤土司,泰式飲料中好像只有奶茶、綠奶茶、粉紅佳人和綠巨人這四種是真正泰式飲品,其他那些都是台式的。至於那個烤土司...嗯,我們直接忽略它吧~~
底下來有個訂餐專線,因為泰奶都要現沖現泡,不想現場等的話可以提早10分鐘前先打電話預訂。


櫃檯處還有飲品照片可以參考。



冰塊都是固定的,甜度可調,有正常/半糖/微糖三種,溫飲的容量是12OZ,冰飲是22OZ,換算下來就是360CC和660CC。


左邊就是溫飲杯子,右邊是冰的。






攤子上堆放著一罐罐的三花淡奶、煉乳,加上手標茶葉,全都是道地泰式奶茶必須原料。






點了一般泰式奶茶、綠奶茶和粉紅佳人,本來還打算點那個香蘭葉(又稱"七葉蘭")糖水做的"綠巨人",不過想說看起來顏色和"綠奶茶"很接近於是就算了。
冰塊是固定的,甜度我沒有調整,畢竟泰式奶茶沒有甜味就不像泰式奶茶了啊~~


奶茶 $45


喝過不少家泰式奶茶,有的顏色是深橘色有些顏色較淡,有的有苦澀味,有的偏甜,而店家的泰奶給我感覺是味道有出來,不過甜度比較沒那麼甜,但也沒啥苦澀味,喜好就看個人了。


綠奶茶 $45


味道有點像抹茶,但是比較香比較甜也沒抹茶那種淡淡澀味,甜度比橘色泰奶有稍微甜一點,也很好喝。


粉紅佳人 $45


俗稱的"粉紅泰奶",用蛇皮果提煉的紅糖水加上煉奶,喝過的人幾乎都說味道像草莓奶茶,我自己是覺得真的有一點像@@,甜度是三杯中最甜的,也是我覺得最好喝的。


清水戲院附近的商家都會提供電影優惠票給民眾索取,店家也不例外,有要看電影的也可以順便跟店家索取。



老闆娘非常有趣,看我在拍照一直很緊張,連問我是幹嘛的,會不會把她賣掉XD,不過人真的很親切,服務態度相當不錯。
至於泰式奶茶方面,我是覺得基本的橘色泰奶可以稍微再甜一點點,感覺有點不夠甜,另外兩杯綠奶茶和粉紅佳人就還蠻不錯的,甜味剛剛好,價格真的挺便宜的,45元去手搖飲料店頂多也只能買不是很特別的飲品,不過因為是現沖現泡會比一般手搖飲久一點,建議可以10分鐘前先電話預訂。

地址 : 台中市清水區光復街6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23-9949
營業時間 : 11:00 - 20: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無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gYao 的頭像
ShengYao

美食佳堯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