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樹兒,現在也有花兒了唷~~只不過我卻錯過了花兒開花的時間了....
去年10月曾邀請我去試吃的"公海brunch"前陣子歇業了,當時老闆還在臉書貼上他的新餐廳粉絲頁連結,而且我還有按讚。
結果後來我竟然忘了這家店...還是看到朋友的食記我才想起這店名怎那麼熟悉? 
唉呀呀!放假趕緊拉著朋友衝去吃。


店家位在中美街上,中美街是條很謎的路,之前我就在裡頭迷路過,這次我帶朋友來結果又不小心迷路了... 
幸好店家在中美街和忠誠街交叉口附近,所以我們也沒迷太久就找到了。
店家上方沒有大招牌,只有個1/18開幕期間一律9折的紅布條...不過大家應該是比較喜歡這紅布條...最好能掛永久一直打9折... 






門口有一個小庭院,而且還有位子可以用餐,實在很有氣氛啊~可惜我們今天是3個人,所以這個雙人小桌跟我們無緣了...






這小板凳是給客人放包包用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放腳的...


自取的餐具和水杯。












比起之前公海Brunch暗暗的用餐環境,花兒的用餐環境整個截然不同,呈現出的是一種綠意盎然、朝氣蓬勃的感覺。
此外,店內的佈置也多了很多有趣的裝飾小物,比起之前公海Brunch只有錨和油燈好太多了。


之前暗黑風格的MENU也改走童趣風了,連字型都改成海報用的特殊字型,不過字體太小,字與字間隔又太近,看起來有一點吃力。
店家賣的餐點以套餐為主,單點的部份是銅板輕食和下午茶、飲料類。
價格一樣走平價路線,套餐120-230,單點類不超過100。


套餐的紅茶依舊是咖啡紅茶,帶有淡淡的咖啡苦味,怕苦味的可以跟店家要糖來加,我是加了蠻多糖下去。


蔬菜濃湯 $50
老闆推薦的,據說是每日限量供應的。


裡頭料不少,有紅蘿蔔、玉米,好像還有香菇(我有點忘了)..等,味道我有些忘了,記得喝起來有黑胡椒香氣,而且還不錯喝。


家香咖哩飯組合 $140
本想點那個私房燉飯,但是沒賣了,只好改點這個也是新推出的家香咖哩飯組合。




這個凱撒醬肯定是店家自己調的,因為有點過鹹了! 


我看MENU上有寫炒蛋,可能把炒蛋弄在咖哩飯上了吧 ?
飯的份量並不多,畢竟140元有沙拉、薯條、炒蛋和飲料了,店家也不可能附上一大盤咖哩。
不過咖哩配料倒還蠻有誠意的,該有的馬鈴薯、紅蘿蔔和肉塊都沒有少給。


這咖哩是和風咖哩,不是加了蘋果的甜日式咖哩,而是帶有一點點微微辛味的那種咖哩。
味道上我覺得普普通通耶...不難吃但也不算是好吃的咖哩...


手工漢堡組合 (牛) $180
手工漢堡排是店家的招牌,之前公海Brunch吃過後印象深刻,這回當然也不能錯過,推薦友人Y點來吃。


漢堡麵包不一樣了,之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上頭有芝麻的麵包,現在換成光滑外皮的。


漢堡肉還是一樣很厚實,沒有消風變瘦變小塊~~


刀子一劃開,裡頭的肉汁整個汨流出來,看得我們口水直流...


不好意思的SHARE了一小口,肉汁還是很充沛,但是...肉的口感好像比較鬆散、沒之前吃的那麼紮實了(老闆今天手比較沒力嗎?),感覺蠻明顯的。


醃燻鮭魚蛋捲 $90
這道也是之前公海Brunch沒有的,趕緊點來嚐鮮看看。


歐姆蛋的升級版,裡頭是滿滿的醃燻鮭魚,不過因為這道我們隔了一會才吃,不知道是不是冷掉了 ? 劃開瞬間好像沒有想像中那種蛋液澎派傾洩的感覺...
此外上頭淋上蜂蜜芥茉也不是挺對味的,蛋皮和蕃茄醬才是好朋友啊 !!
朋友有機會去吃點這道時,請店家淋蕃茄醬,然後記得不要放太久,這樣應該會很不錯吃。


自製美式鬆餅 $80
第一次和我們出來吃東西的友人K點的,他說沒吃過鬆餅,想點一份來看看。


外皮酥酥的,裡面是有點像麻糬QQ的口感,和之前在公海Brunch吃的一樣。
鬆餅本身就很好吃,淋上楓糖、沾上奶油後更是好吃到欲罷不能,一塊接一塊,第一次點鬆餅的朋友K整個是讚不絕口。 


自製青醬鹹鬆餅 $160
青醬鬆餅+白醬洋芋泥+德式香腸+生菜沙拉+紅/綠茶
這是店家新推出的餐點,本來上頭還有德式香腸的,可是我們手腳太快,先挾去吃了。


非常Q脆的德國香腸,一口咬下,肉汁瞬間爆出,好吃到差點又單點了一條。 


洋芋沙拉我只有吃一口,嗯,沒錯,是我不喜歡吃的那種洋芋泥,直接丟給朋友吃。


原本我以為是鬆餅沾著青醬吃,結果店家是把現打的九層塔青醬加進麵粉內做成鬆餅,這還蠻特別的 !!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紅醬鬆餅、白醬鬆餅... 
鬆餅聞起來有淡淡九層塔香氣,可是吃起來好像沒啥味道,除了鹹凱撒也沒啥醬可沾,我覺得還是甜鬆餅好吃多了。


自製香濃起司蛋糕 $60
也是友人K點的...我咧...帶他來這吃早午餐,他給我點鬆餅和起司蛋糕... 
算了~可能他沒也看過起司蛋糕吧 ?


我唸歸唸,還是真多虧他點了這起司蛋糕,因為這起司蛋糕實在是好吃,口感綿滑細緻,起司味道也很濃郁,我們三人分這塊一整個吃得很不滿足啊~~


目前除了有打折外,消費還可以累積點數(好像一個套餐就有一點),集滿10點可以換取任一套餐。




或許是之前吃過公海Brunch的關係,感覺這回在花兒吃到的餐點沒有帶給我很大的驚喜(果然第一次還是最美),一些新餐點的味道也不如我們預期的美味。
不過大部分的東西還是不錯吃啦~~有維持一定的水準,尤其是那QQ的甜鬆餅和脆彈的德式香腸,真是讓人二吃不厭啊。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第一次來吃應該都會很喜歡他們家的餐點。
(P.S 店家所有餐點均為手工現做,想來吃的朋友要有耐心等候。)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9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21-8867
營業時間 : 09:00 - 19:00
店家臉書粉絲頁 : 花兒早午餐 Dream High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