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鑫手作現夯蛋糕"也是在臉書的太平人社群上看到網友推薦的,點進店家粉絲頁後我瞬間就被那"爆漿巧克力蛋糕"影片給吸引到了~~
看了一下店家位置,好巧,剛好就在正要去吃的"台南現宰阿榮牛肉湯"附近 !! 於是我們當天吃完牛肉湯後就直接殺來買蛋糕了。


位置在太平路上,中平國中附近,側邊上方有店招牌,不算太難找,附帶一提隔壁的水煎包超級好吃 !!
這邊路窄不好停車,不過路邊沒劃紅線,停靠邊一點,別停太久是沒關係的。


店外觀看起來簡單又低調,騎樓再擺些桌椅就有點像早餐店了。


常溫狀態下當天就要吃完,沒吃完要拿去冰箱冷藏。
蛋糕出爐時間不固定,一次要買大量的話建議先打電話詢問看看。




目前一共有六種口味~原味、肉鬆、巧克力、奶酥、起酥和桂圓,價格都是以一斤來算(以實際秤重為主),不過也可以買半斤,就是一斤的價格直接除以2。


六種口味都有提供試吃,建議買之前一定要先試吃看看。


外帶盒子要另外買,一個10元,不過一盒只能裝一斤的蛋糕。


金字塔起司(半斤) $170/斤
我是買半斤,半斤其實就很大一條了。


金字塔起司是店家的招牌口味,上頭有一片片三角形狀的起司,內餡也是一片片的起司,完全就是針對起司控的人啊。




蛋糕的口感軟綿細緻,有一種古早味蛋糕的FU,搭配中間的起司內餡吃起來有著淡淡的鹹香味,不過我是覺得如果多加一層變成兩層起司,那起司味道會更明顯更迷人。


金磚巧克力(半斤) $150/斤
這款巧克力口味也是店內很熱賣的一款,店家在粉絲頁上頭還特地PO上剛切開時爆漿的影片,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內餡的巧克力醬從斷層面緩緩流下來,雖然沒有像粉絲頁影片上那樣誇張地爆漿,但也夠吸引人了~~




蛋糕本身有淡淡巧克力香氣,上頭一粒粒的巧克力豆也增添了不少蛋糕口感,但最讓我驚奇的是裡頭的這巧克力醬,我以為是一般巧克力蛋糕那種甜甜的巧克力醬,沒想到它味道竟然是苦甜的。
不過真說起來並不算太苦,只有剛入口時會感受到那苦味,甜度上也不會太過死甜,整體來說屬於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餡,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


黃金奶酥(半斤) $155/斤
上頭是討喜的豹紋圖案造型。


內餡是奶酥加上葡萄乾。




我個人非常喜愛奶酥,也愛吃葡萄乾,這款真的超對我的味,奶酥的味道也還蠻濃郁的,要是奶酥內餡能再多一點點就更好了。(最好是越多越好啦=.=)




店家有集點活動,消費滿百元可以獲得一點,累積十點就可以兌換一斤蛋糕,算一算等於買六-七斤就能集滿了。



店家的蛋糕真的不錯吃,既有古早味的感覺,口味上也能有所創新,而且每種味道都各有特色,差異性很大,會讓人想每種都買來吃看看。
價格方面也是超便宜的,一斤蛋糕一大塊才百來元,買個兩斤就可以吃到爽了~~不論是買來自己吃或當伴手禮送朋友都非常適合。

地址 : 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34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279-5955
營業時間 : 09:30 - 20:00
店家臉書粉絲頁 : 鑫手作現烤蛋糕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