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麥基廚房"後,沙鹿靜宜商圈上"國王社區"內又出現了一家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店名取得很有意思~"皇后義大利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在"國王社區"的關係才故意這樣取的 ?
店家走的是超平價路線,最便宜的義大利麵才65元,最貴的也不過95元,醬汁還都是店家自己調的不是用調理包,而且配料方面也都蠻實在的,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整個很虛。
照片上是他們的蒜香清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也是我個人蠻推薦的口味,蒜、辣椒和白酒的香氣都有出來,麵條口感也不會太乾,真的有好吃到。


位置在靜宜85度C旁的巷子"國王社區"內,還蠻裡面的,旁邊是"六分甜"紅豆餅。




店內消費打卡按讚有送"奶油玉米濃湯",而且憑學生證加麵不用錢,嗚~當學生真好啊~~


店內空間目測大概7-8坪,真的很小,座位數不到15個,特別的是裡頭有兒童座椅,就算帶小朋友來吃也是OK的。




屏風前面有掛一張紙雕,後面是店家的小廚房。


有提供免費的紅茶,旁邊是調味料和餐具。


MENU
以醬汁口味來區分,有蕃茄紅醬、奶油白醬、塔香青醬、蒜香清炒和韓式泡菜五種,價格在65-90之間,非常便宜。
餐點+50元可以升級成附沙拉、濃湯和麵包的套餐,也可以個別單點。


紅茶是溫的,可能是外頭天氣冷的關係吧?甜度蠻淡的,不是我愛的那種。


這奶油玉米濃湯是打卡按讚就有送的,一開始不知道差點傻傻給它點下去。


就牛排館的玉米濃湯水準,玉米粒很甜,還不差囉。


香蒜麵包


麵包有點像是全麥麵包,上面的抹醬也很特別,和一般香蒜麵包很不一樣,我覺得還不錯。


等了好久我的麵麵終於上桌了,我一共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和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三盤。
別懷疑,這些都是我一個人要吃的,唉~沒辦法,找不到人一起來吃只能硬幹。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70
配料有青花菜、蘑菇和好多片培根,看起來不會很虛,比我想像中好耶~這樣賣70元,我覺得算蠻便宜了。




麵條我事先有請店家別煮太軟,口感沒到我喜歡的那硬度但是還OK,麵的份量店家說是標準的150g,不過感覺上好像不是很多,正常男生應該是吃不飽。
白醬給得很足夠,有濃稠度不會水水的,攪拌後醬汁都有巴附在麵條上。味道也還不差,不過奶味有些淡,如果再重一點會更好。


培根肉有稍微煎過,不會很乾硬,軟軟嫩嫩的,好吃。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80
這盤比剛剛那"白醬培根義大利麵"又更誘人了~ 舖在周圍的蛤蜊看起來數量也不少,重點是這樣一盤才80元而已呢。




蒜、辣椒和白酒的香氣都有出來,非常夠味,麵條上頭有帶點油,吃起來的口感也不會太乾,是很不錯吃的清炒義大利麵。




扣除一顆肉失蹤的,蛤蜊一共有9顆,不算是胖寶寶型,但是都很健康,吐沙也都有吐完全。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95
海鮮義大利麵算是店內價格最高的,不過也才賣95元而已,配料除了有很多蛤蜊外,還有花枝和蝦子。


這盤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的口感就比較乾一點了,醬汁給得似乎有點不足,青醬的味道還算是中規中矩,私心覺得九層塔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裡頭有兩塊這個...應該是花枝吧 ? 軟Q軟Q的。


發現蝦子~~不過不知道這蝦子該算是一尾還兩尾呢?


蝦子都已經去好殼了,新鮮度還OK,蝦肉有彈牙,但就是稍嫌小尾一點。


通通吃光光了~~(打飽嗝)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義大利麵,醬汁味道沒啥問題,純粹只是口味重與不重而已,用料上也蠻實在的,以70-90元這價位來講算是物超所值了。

比較需要改進的是服務方面,服務生明顯訓練不足,對自家義大利麵完全不了解,第一次來的客人想詢問可推薦的餐點還得等廚房內的老闆出來回答,感覺不是很好。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7巷1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70-525811
營業時間 : 11:00 - 20:00 (週一公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QUEEN PASTA 皇后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