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小有名氣的"老八味乾拌麵"繼內湖分店後也來台中展店了 !! 賣的是外省口味的乾拌麵,有辣和不辣的兩種,小菜種類還蠻豐富的,多達10種以上,價格非常經濟實惠,不管是麵、湯還是小菜, 一律只要35元,買三樣還直接算100元就好。
7/19試賣第一天我就來嘗鮮了,覺得他們乾拌麵招牌和麻醬兩種都算還不錯,以35元價格來說很可以,小菜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不過試賣這天來吃發現店內竟然沒有開水啊~~所以建議來吃之前最好先去附近飲料店買杯飲料再過來會比較好。


位置就開在大業路上,對面是很有名的文珍彰化蛤仔麵。


大黑招牌十分顯眼。






紅黑色系的裝潢帶有點時尚感,不過店內空間實在有點小,桌椅擺設也稍微過近,給人有點壓迫感,店外頭雖然感覺沒那麼擁擠,但是這種天氣大白天坐外頭...嗯....


店家之前也是賣麵的,牌子還沒撤下來。


主打的乾拌麵有兩種,其實就是不辣(招牌)和麻辣的,湯也有兩種,通通35元,7/23-/7/28開幕有早鳥50名特價優惠。


小菜的選擇性就比較多了,上下加起來至少也有10種以上,價格一樣是35元,三盒一樣100元


餐具和調味料自取,看了一下竟然沒有開水啊...


點了招牌和麻辣的乾拌麵,為了湊100又點了一碗湯,小菜我也拿了三盒,分別是脆腸、豬頭皮和粉肝。



















我挑的這三樣小菜都蠻好吃的喔。脆腸口感脆韌有咬勁,吃起來相當開胃。豬頭皮切得厚度剛好,煙燻滋味迷人,強力推薦。粉肝的腥味不會很重,還是怕腥味的可以搭配薑絲吃或是沾醬油膏,醬油膏蠻鹹的,不過配麵吃就剛好。


薑絲赤肉湯 $35


湯頭一般,就滿滿薑絲味,肉片給得不會太少,以35元來說算可以了。


招牌和麻辣兩種口味看起來完全一模一樣,寫這篇的時候我也忘了哪個是招牌哪個是麻辣了。


就當你是招牌乾拌麵了 $35
麵的份量看起來不會太少,除了拌麵醬外還有放了一些小白菜和蔥花。




麵條是外省麵那種粗捲麵,口感不錯,不過剛端上桌就要趕快攪拌,不然會結成一坨,拌麵醬裡感覺有加了豆瓣,聞起來香香的,味道也算夠味,整個吃起來有像在吃北方炸醬麵的感覺(北方炸醬麵也是不加豆干)。


應該是麻辣乾拌麵 $35




麻辣乾拌麵的醬明顯有加了花椒,他們的麻辣不是那種吃一口就辣到你受不了的那種,而是會慢慢累積有後勁的,也是會辣的喔,味道上我覺得其實並不算很特別,不過也算是還不錯吃啦。


店內沒提供開水,還好我有特地去附近買了一杯西瓜汁...不然這碗麻辣乾拌麵肯定嗑不下去。


店內人手不足,吃完要自己做分類喔...



店家的東西我覺得算是還不錯,雖然乾拌麵口味沒有說特別讓我感到驚奇,但也算是中規中矩不難吃,小菜感覺都挺用心的,我點的脆腸、豬頭皮、粉肝都相當推薦,價格也很親民,缺點大概就是紙碗塑膠餐盒給人感覺像是早上在吃路邊的麵店那樣,然後店內空間狹小且沒有水(沒有水這點不知道現在有沒改善了)。
7/23-7/28店家有開幕優惠,每天前50名來用餐的朋友,拌麵、湯和小菜全都3樣50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這機會去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大業路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10-5689
營業時間 : 11:30 - 20: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老八味—台中大業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