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D&A(Devil & Angel的簡稱) burger store 是友人F很久之前告訴我的,follow了幾個月時間都還沒開,一陣子沒去注意竟然已經開店了 !
而且後知後覺的我還是從愛評網上的口碑券發現的... 
還好上天認為我們有緣,我很幸運的抽到了一張。 
店家位在精明商圈上,店面不大,外觀和招牌還真有點像是精品店的FU(D&G ? )...
要不是看到那個漢堡圖案和"burger store"英文,我可能會錯過咧。


一走進店內就是店家的開放式廚房和點餐櫃台。


廚房內除了負責點餐和結帳的,其餘工作人員都有戴上口罩和手套,衛生看得見。 


外帶客人的點餐候位椅。


往裡面走進去是負責飲料的地方,有點像是手搖茶的飲料店。


旁邊是往2樓的樓梯,也是店家內用用餐空間。










用餐空間比起麥當勞真的舒適很多,還有沙發座椅位。


跟麥當勞一樣,吃完要自己將餐盤上的垃圾端去垃圾桶前倒。


放著書的小書櫃。
提供給想要優閒邊吃漢堡邊看書的客人。


店家還有免費提供外送的服務喔 !!




這是隨手在櫃台上拿的,應該是書籤。
上頭寫著店家的特色和店名D&A的由來。


D&A的漢堡特色,天然酵母麵包、台灣生產蔬菜、手工醬汁、歐洲純正CHEESE、紐西蘭草飼牛肉....


店家墊在餐盤上的這張紙可是很有學問的,上頭這些是店家的手工調味醬。


MENU
分成Devil和Angel兩系列,各有4種口味。
附餐部分有沙拉、炸雞、魚塊和速食店一定要有的薯條。
飲料部分是手搖茶飲。
除了單點外還有4種套餐可搭配,不過變化性不是很大。
這次是用愛評網的口碑體驗券,可以選擇以下的餐點。

品項內容數量價格
惡魔系列 墨西哥辣牛肉堡
4選2
(不可重複)
NT.119
培根蘑菇牛肉堡 NT.119
天使系列 塔塔炸魚堡 NT.109
蜜汁烤雞堡 NT.109
小點心 薯條
4選2
(不可重複)
NT.45
凱薩沙拉 NT.55
日式炸雞塊 NT.55
黃金魚塊 NT.55
飲料 玫瑰鹽奶蓋青茶
4選2
(不可重複)
NT.50
蜂蜜青茶 NT.45
鮮柚綠茶 NT.40
百香綠茶 NT.40




百香綠茶、玫瑰鹽奶蓋青茶。
飲料是店家特色之一,有別於麥當勞都是飲料機的碳酸汽水、檸檬茶或是咖啡之類,在D&A可以喝到新鮮的手搖茶飲。
玫瑰鹽奶蓋青茶鹹鹹甜甜、百香綠茶果香清新,兩杯都好好喝 !! 


薯條($45)
帶點焦酥味的薯條,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麥當勞那種馬鈴薯味的薯條。


附上和麥當勞一樣的亨氏番茄醬。


日式炸雞塊($55)


店家的炸雞用的是雞腿塊,和麥當勞的雞胸肉不一樣。
吃起來雖然肉質嫩,但是肉汁少,而且也缺乏肉的香味,我還是覺得麥當勞的雞塊較好吃。


蜜汁烤雞堡 $109


分解圖


店家的麵包是請人特製加了"蜂蜜/墨魚汁"的天然酵母麵包,不過我真的吃不太出這Angel系列蜂蜜麵包的味道。
這麵包和上頭有芝麻的那種早餐店漢堡麵包很不一樣,口感沒那麼蓬鬆,而是有點緊實軟綿,還蠻難形容的...
我覺得比起來有比較好吃。
還有中間那個生菜,店家說是台灣在地生產的蔬菜,吃起來新鮮爽口還保有一點水份,我覺得也不錯。


誘人的焦黃色澤表皮內是軟嫩的雞肉,淋上的蜜汁醬味道也不會太甜膩,還蠻好吃的。


培根磨菇牛肉堡 $119
特愛菇類的我當然是選培根蘑菇牛肉堡~~


一樣先因式分解。


Devil系列的麵包都是黑色的,是加了墨魚汁的麵包,不過也是吃不太出墨魚汁味道。
麵包口感剛說過了,自己往上看。




磨菇牛肉上頭有著兩片大大的培根,而且還挺硬的,幾乎和肉乾沒兩樣了... 
店家說是採用美式培根做法,所以會比較硬。


磨菇在上頭。


不想再吃得手油膩膩了,我去要了一雙筷子=.= 


據說是用紐西蘭草飼牛肉,我是不知道這有啥特別之處,但這塊牛肉真的好吃。
一咬下去立刻會有種JUICY感,然後就會看到到很多肉汁從緊實的肉裡冒出來。 
肉的味道也是非常的香,有種像是厚實版的麥當勞四盎斯牛肉。
至於上頭的磨菇,我真的沒啥印象,應該是說完全被牛肉的美味給遮蓋住了。
附帶一提,我發現MENU上的培根蘑菇牛肉和我們點來的其實是不一樣的,MENU上的磨菇是在培根上頭而且很多,實際上是磨菇在牛肉上頭也沒那麼多。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造成客人的抗議 ?


吃完後有點意猶未盡,於是又加點了口碑體驗券上沒有包含的焦糖蘋果櫻桃鴨堡,然後再多點一份黃金魚塊。


黃金魚塊 $55
點之前問過店家是不是用越南產的多利魚,因為怕有土味 ?
店家一再保證絕對沒土味。


吃了一口魚肉的確沒有土味。
魚塊外皮酥酥的,咬起來會卡茲卡茲的那種酥。
店家說這樣可以讓魚塊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油,只是我不是很喜歡吃外皮這麼酥的魚塊。


店家除了附上番茄醬外還給我這個炸魚專用的塔塔醬。


這塔塔醬味道很特別,酸酸的果香,我一直覺得有種柳橙的味道 ? 不知道是不是調到凱薩醬 ?
anyway,這醬還蠻不錯的,沾著魚塊吃真的比單吃魚塊還"愉快"(繞口令? )。


焦糖蘋果櫻桃鴨堡 $119


一樣先矩陣分解。


這就是店家漢堡麵包內專用的MiuMiu醬,由蒜頭+煙燻辣椒製作而成的。
不過吃起來卻是有種酸酸甜甜的口感,我一度以為是不酸的酸黃瓜醬或是不嗆辣的蜂蜜芥茉醬。
很特別的一種醬,味道挺不錯的。


焦糖蘋果櫻桃鴨。
淋上了店家特殊焦糖醬的軟爛蘋果片,吃起來味道十分特別。


櫻桃鴨肉帶有煙燻的香味,肉質非常細嫩多汁,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實在好吃~ 


可能平常少吃漢堡,竟然一次吃了三個漢堡+薯條、雞塊、魚塊和兩杯飲料... 



店家將美式速食店和手搖茶飲店結合起來,挺有新意的。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高級版的麥當勞~環境上比麥當勞乾淨舒適,也較沒那麼吵雜(也許店內人還不多),當然餐點價格相對有貴上一些。
東西(漢堡和飲料)算是還不錯吃,尤其那手工醬汁味道真的很特別。
只不過餐點(漢堡、附餐)種類選擇感覺有些少,應該要多一些特別種類的漢堡才是,畢竟都叫"漢堡專賣店"了@@。
整體來說算是間優質的餐廳,但能否吸引愛吃麥當勞的朋友還有待觀察。
喜歡吃麥當勞漢堡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去嚐試看看。


最後附上一首和店名有關的歌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26-0088
營業時間 : 11:00-23:00 (周五周六到00:00)


同場加映 - 台中美式餐廳 :
[台中]LV5.5新人類樂園 - 我的初次大胃王挑戰 
[台中]Uncle Bar 新美式餐廳 - 用團購券很划算喔 !! 
[台中]3 mins 美式餐廳 - 和美國英雄們一起吃個早餐吧 !! 
[台中]牛逼洋行 - 小心吃漢堡吃到下巴脫臼... 
[台中]echo 艾可先生 - 限時1.5小時用餐的人氣美式餐廳 
[台中]Hawaii 51夏威夷美式餐廳 - 店家很用心經營,味道還OK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