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商行"從東興路搬到中美街後,生意不但變得更好,聽說最近竟然還要開始賣宵夜場了,而且還是白天店內吃不到的飯類  ??
不是啦,其實是老闆的朋友在小戶商行外頭弄了個小攤子賣飯類消夜,主打牛丼專賣,另外也有和小戶商行合作的剁椒豬肉飯,東西還不錯吃,大推那個"小戶剁椒豬肉飯",香辣夠味超好吃 !! 喜歡吃飯類宵夜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小戶商行在東興路時有去吃過,中美街店面我還是第一次去,一直以為是在市場那邊,沒想到就在廣三SOGO後面不遠處而已。


宵夜場店家的位置就在小戶商行的店外騎樓處,一個很簡單的木製小攤子,名字就叫做"TAKU",營業時間晚上九點開始,賣完為止。




座位就是用小戶商行店外的騎樓座位區,只有兩桌而已。


目前試賣期間還沒有MENU,賣的東西就寫在看板上,有牛丼和小戶剁椒拌飯兩樣,沒賣飲料也沒提供茶水,建議來吃之前先去對面7-11買好。





兩種飯類都點了,左邊是牛丼,右邊是小戶剁椒豬肉飯。


牛丼 $100




份量和一般外頭丼飯專賣店賣的牛丼相比有小一點點,不過感覺更加精緻,上頭還鋪了蔥絲和辣椒絲作點綴。


旁邊還有放一些青龍椒和辣椒。


加20元點的溫泉蛋。


溫泉蛋和丼飯真的是絕配啊~~




裏頭不只有牛肉還有滷牛筋喔,牛肉口感不會太老,吃得到肉的原味,牛筋軟軟滑滑的,味道相對也比較重一點。


丼飯醬汁味道有點偏淡,蛋液拌過後吃起來那味道又更淡一些了,此外又加辣椒又加蔥絲感覺有點雜,我覺得啦,味道若是可以再重一點點,然後上面不要放那麼多蔥絲會更好。


小戶剁椒豬肉飯 $90
這個是店家和小戶商行合作的剁椒豬肉飯。




白飯上面鋪滿了剁椒肉醬,光看就讓人狂吞口水,而且我覺得也有一點是像新東陽辣肉醬拌飯耶XD




TAKU老闆將小戶商行的剁椒肉醬稍微改良,加入了尼泊爾花椒,吃起來會有感覺到花椒香但不會很強烈,而且辣度上據說也有刻意提升,但是其實也沒有說很辣,拌飯整個超好吃的啦。


完食 !!


店家也有提供外帶,買回家吃也是OK的。



台中宵夜賣飯類的店家其實還算常見,但是賣牛丼的就真的很少見了,這家我覺得算是還不錯吃,雖然牛丼的口味對重口味的我來說有點吃不習慣,不過牛肉搭配牛筋的做法我還蠻喜歡的。
最推的當然還是那個小戶剁椒豬肉飯,微微香辣,吃起來很過癮,讓人不禁回想起以前窮困時用新東陽辣肉醬拌飯度過的日子....哈~開玩笑的啦~~喜歡吃宵夜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去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38-188951
營業時間 : 21:00 - 賣完為止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TAKU 牛丼專賣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