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的清玉倒了後新開了一家叫做"愛丸"的自有品牌飲料店,主打的是現在非常夯的焦糖珍珠鮮奶,他們的焦糖珍珠鮮奶味道喝起來還不錯,和森及茶算是略有不同,有得拚。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並不是焦糖珍珠鮮奶,而是他們的奶蓋系列,和一般的奶蓋不同,店家的奶蓋是用起司做成的,相當奇妙,我點了一杯季節限定的草莓起司,是起司奶蓋加上新鮮草莓現打冰沙,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喔~~


店家沒有粉絲頁,我也只記得好像是在文化路二段上,想說沿路找看看,反正文化路二段上熱鬧的就那一段而已,沒想到運氣還不錯,一下就找到了。


位置就在文化路二段上"海港城平價海鮮"隔壁(不是辦宴會的海港城),斜對面是以前介紹過的牛家村水餃。


陸陸續續有客人來買,但不像森及茶或是台中一些賣焦糖珍珠鮮奶的店家那樣的大排長龍,我想是因為店家才剛開不久,還沒啥人知道的關係




主打焦糖珍珠鮮奶,不過也有賣一般茶類,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奶蓋系列,而且是用起司做的,價位在25-65元之間不等。


點了一杯焦糖珍珠鮮奶 和 草莓起司。





焦糖珍珠鮮奶 $45


和森及茶的焦糖珍珠鮮奶(惡魔波霸鮮奶)同樣是500CC,不過有便宜了5元。
甜度固定,沒法調整,冰塊可以選有冰、少冰和去冰,去冰要多加5元,因為比例上要多加鮮奶的關係。




珍珠量大概有1/3杯,杯內四周一樣有焦糖形成的紋路。


焦糖是店家自家熬煮的,鮮奶用的則是光泉的乳香世家,喝起來味道和森及茶的算是略有不同,焦糖甜度我覺得不會很甜,苦味也很淡,奶味比起高大鮮奶是沒那麼濃,但是也還蠻香的,珍珠部分個人就覺得還好,煮得稍微軟了一點點。


草莓起司 $65
店家特別推薦的季節限定飲料,上面白色的是奶蓋,是用起司做的,底下則是新鮮草莓現打的冰沙。








杯蓋是特別設計的,掀開後可以直接喝或是用吸管喝。




剛喝第一口就讓我大呼好好喝,起司的酸與新鮮草莓的酸甜在口中彼此交錯刺激著味蕾,口感也很特別,有濃稠的起司奶蓋、細顆粒冰沙再加上些微的草莓果肉,層次感相當豐富。
而且我會建議用吸管來喝,因為冰沙算是固體的,除非放到融化,不然起司奶蓋不會往下沉,所以還是得用吸管來攪拌一下。


白色和粉紅色的漸層顏色拍起來真的很好看啊~~




最後附上店家的名片,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找到。



喝過森及茶的惡魔波霸鮮奶好幾次,愛丸的焦糖珍珠鮮奶和他們相比我覺得算是口味各有特色,我自己是認為還不錯喝啦~~重點是不用排隊~~我超討厭排隊的....
除了焦糖珍珠鮮奶,店家的草莓起司我也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喝,雖然一杯65元不便宜,不過那層次味道和口感,真的是好喝啊~~

地址 : 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1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57-6838
營業時間 : 11:00 - 21:3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愛丸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