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上發現這家新開的"Gyusya 牛舎炭火漢堡排專門店",一開始店家很神秘,也沒說是賣漢堡排,害我以為是台南賣牛肉湯的"牛舍"要開上來台中,還特地打電話去台南牛舍問。
直到店家試賣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家自創品牌賣漢堡排的,而且店名其實也有玄機,他們"牛舎"的"舎"字和常用的"舍"不同,好像是日文漢字的樣子 ?
店家賣的是和風洋食,餐點除了有漢堡排外還有咖哩飯、牛排飯....等,漢堡排是用純牛肉現場手打的,還有黑色的咖哩飯和黑漆漆的炭烤雞也都很少見,口味見仁見智,可以來吃看看,營業時間只有晚上時段喔。


Gyusya 牛舎炭火漢堡排專門店位置在大英街,公益路二段轉進來經過大墩十三街就會看到店家了。


兩層樓的白色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十分顯眼,之前好像是一間叫"威尼斯"的歐法料理餐廳。


營業時間都是晚上喔。


門口外也有沙發座位,好特別。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因為是新店還沒啥人知道,用餐兩個小時都沒人進來,整間店彷彿就被我們給包場了。


透明化的廚房,裏頭看起來還蠻乾淨整潔的。






二樓沒有開放用餐,聽店家說未來會規劃成藝文展覽空間。




一張是餐點,一張是飲料,剛開業東西種類還不多,餐點主打的是漢堡排,另外還有咖哩飯、鮭魚卵飯、牛排飯等飯類...飲料有拿鐵、蘇打水、啤酒...等,價位看起來不會貴耶。


櫃台有免費供應的地王雞湯。是說那個"地"沒打錯字嗎...


雞味沒有說濃到非常濃,怕喝那種超濃雞湯的人應該也敢喝。


我們點了一份招牌漢堡排、咖哩飯、炭火直烤雞和一杯柳橙蘇打水。





咖哩飯 $180 +40
黑色的咖哩飯相當搶眼,有半熟蛋、小香腸和雞塊3樣配料可選搭,基本是搭一樣,其餘兩樣要各+20元,我是全部配料都搭了。




以為是台式小香腸,沒想到是德國香腸,還蠻好吃的。


雞塊就有點糟糕,又乾又硬,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蛋用的是"育誠蛋品"的"育慶畜牧場"吃綠藻的雞所生的天然好蛋,煎得也相當漂亮。


看店家粉絲頁上說這黑咖哩是用大量蔬菜水果和牛骨牛筋熬煮的,不過沒有說黑色是加了啥東西,我有問店家但是他們說是秘密(不是墨魚汁)。
口味相當特別,沒有咖哩的辛辣味,反而有一種隱約的甜味,我也嚐不出來是啥味道,裡面也沒有馬鈴薯之類,只有一塊塊的牛腩,牛腩還不錯吃,不過配上甜甜的黑咖哩還是感覺有點奇怪。


旁邊附的白蘿蔔還蠻好吃的,清脆爽口。


招牌漢堡排 $330


漢堡排有150g、240g和340g三種不同重量,我們點了340g,以為會是很大一塊,結果它是3塊疊在一起的,上面有淋上特製醬汁,旁邊還有青花菜、蒜片、玉米和馬鈴薯泥等配菜,另外還會附一碗白飯。








漢堡排是店家現場手打的,肉是全牛肉,吃起來口感不是說很緊實畢竟是全牛肉沒有摻豬肉,調味上我覺得也有點沒啥味道的感覺,當然這是我個人感覺啦。


玉米有點點鹹耶@@


馬鈴薯我不喜歡吃,朋友說還不錯。


炭火直烤雞 $120
剛端上桌真的嚇了我一跳,想說我明明沒點烏骨雞啊XD
其實這黑黑外表是用炭火燻烤出來的,可不是烤焦的關係喔,旁邊另外還有附柚子胡椒可以沾。


濃濃的煙燻香氣,吃起來倒是和一般烤肉差不多,雞肉口感還不錯,緊實有彈性,不過味道稍微有點點鹹,建議沾柚子胡椒一起吃會比較沒那麼鹹。


炸薯條
店家招待的,MENU上好像沒有。


薯條就一般的薯條,厲害的是旁邊附的沾醬,味道很特別,沾著吃有加分不少。


柳橙蘇打水 $70
裏頭有很多柳橙果肉,果醬給得不是很多,我已經攪拌很均勻了味道還是很淡,另外吸的時候也很不方便,吸管都會吸到果肉吸不到飲料,店家是有說果肉要特別剔出來吃,只不過我是想喝飲料而已,這樣也太麻煩了吧 ?






店內員工妹妹,看外表和身材感覺年紀很小,沒想到已經是大學生了,還蠻靦腆可愛的,有點蘿莉感萌萌的。



店家的餐點還挺有特色的,黑咖哩和炭火直烤雞都蠻少見的,價位也不會貴,至於口味就看個人感覺了。
用餐環境方面既乾淨又明亮,氣氛相當不錯,店員妹妹超級可愛有大大加分,整體來說還算是一間蠻有特色的餐廳,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25-0085
營業時間 : 17:00 - 22:00(星期四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Gyusya 牛舎炭火漢堡排專門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gYao 的頭像
ShengYao

美食佳堯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