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_201527.jpg
沙鹿又多了一間非常有特色的火鍋店啦~~這家"沐鍋物"是梧棲人氣鐵板燒"沐鐵板燒"推出的新品牌鍋物餐廳,裝潢風格非常勁爆,竟然是走夜店風,店內炫爛迷幻的燈光,加上超嗨的音樂,真的讓人有一種走進夜店的錯覺XD,而且營業時間還是到凌晨2點耶,完全就是很夜店啊XD。
鍋物方面走的是平價路線,都在200多元到600元之間,菜盆和肉盤的份量都很足夠,整個吃下來是會有飽足感的,另外自助吧也有飲料和冰淇淋可以無限吃,強力推薦他們家的冰淇淋,不是牌子多厲害,而是有哈密瓜口味,濃濃的哈味真的超讚,原本已經被火鍋塞飽的我不知不覺又狂吃了好幾球 !!
店家目前開幕期間湯頭全都免費喔,另外打卡按讚還送雪花牛或松阪豬,根本超佛心的,優惠只到5月底,愛吃鍋的朋友可得把握機會啊~~。

DSC_7934.JPG
沐鍋物就開在台灣大道七段,北勢東路康是美後方,附近就是靜宜夜市。

DSC_7929.JPG
店面相當顯眼,尤其經過時還能從窗外看到他們那房屋造型的座位區,真的很引人注目。
營業時間從中午11點開始,一直開到凌晨2點,中間沒有休息喔,隨時來吃都可以。

DSC_7956.JPG

DSC_7954.JPG
除了側面馬路邊,店家門口旁也有一處停車場喔。


DSC_7957.JPG

DSC_7959.JPG

DSC_7967.JPG
挑高的天花板,裡頭空間還蠻寬敞的,裝潢風格相當特別,工業風的建築搭配上夜店風的燈光設計,和一般火鍋店真的很不一樣,整個氣氛還蠻不錯的,不過因為燈光關係拍照上相對有點吃力就是了。

DSC_7977.JPG

DSC_7979.JPG

20200520_180430.jpg

20200520_180319.jpg
座位區設計也很有意思,尤其是窗戶邊的四人桌區,每一桌都隔很開,然後還有個房屋造型外框,變得有點包廂區的感覺,而且整排看過去就像是一間間的房子,好有趣,據店家說當初是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才會想要這樣設計,真的很用心吶。

20200520_180054.jpg
店內還有兩張八人桌喔。

20200520_180120.jpg

20200520_180158.jpg
這邊是單人吧檯桌區,也是很有氣氛,一個人來吃感覺也很棒耶。

20200520_205746.jpg

DSC_7961.JPG

DSC_7980.JPG

DSC_7983.JPG

20200520_180705(0).jpg
自助吧的部分有醬料、冰淇淋和飲料,全都是無限供應。

20200520_180521.jpg

20200520_180653.jpg
醬料有兩邊,但其實都是一樣的,醬油、醋那些不算種類只有5種,感覺是比較少了點。

20200520_180734.jpg

20200520_180729.jpg
冰淇淋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進口品牌"布拉芙",這品牌在台灣不算很常見,個人吃過覺得還不錯,也有網友評價說某些口味甚至比哈根達斯還好吃。
店家一共準備了六種口味,包括紅豆牛奶、薄荷巧克力...以及超特別的哈密瓜口味 !!

20200520_180743.jpg
冰櫃旁邊還有甜筒杯可以搭配喔。

20200520_180802.jpg
飲料機只有冷熱飲各一台,也是有點少了,據店家說是因為空間不夠的關係所以只能暫時先這樣,過陣子會挪出空間再增加一台飲料機。

20200520_180818.jpg
自助吧還有特別設置一個洗手台,洗手台樣子像是金色的炒菜鍋,然後旁邊還有塊牌子寫著"金盆洗手",有夠搞笑的。

98083587_121836792852928_8897706622671912960_o.jpg
MENU設計得一目了然,簡單易懂,首先先選擇要的鍋物再選擇湯頭和副食,鍋物一共有美國牛五花、松阪豬、海鮮總匯等15種,可搭配的湯頭則是有六種,其中龍骨湯頭免費其餘都要加錢,副食部分基本是提供米飯/冬粉,也可加價換購王子麵/烏龍麵/蒸煮麵。
除了上述15種單人鍋物外,店家也有豪華單人/雙人套餐龍蝦鍋,整體價位還算是在平價範圍內,用餐不限時間,消費均需加收10%服務費。



20200520_190241.jpg
我們是兩人來吃,點了一個海鮮總匯鍋和特級沙朗牛鍋,湯頭則是選了龍骨和重慶麻辣,另外單點一份松阪豬以及麻辣鍋的好朋友 - 麻辣三寶。

DSC_7989.JPG
龍骨 $0

20200520_190840.jpg
唯一不用加價的基本湯頭,可別以為基本湯頭就很普通喔,這個龍骨湯頭是店家用豬大骨費心熬煮而成的,不但香,味道也很濃醇,隱約還帶有淡淡的鹹味,很好喝耶。

DSC_7992.JPG
重慶麻辣 $87

20200520_190853.jpg
店家大力推荐的湯頭,須加價87元(5月底前免費),大量的辣椒加上鴨血和豆腐湯底,看起來還蠻厲害的耶。
湯頭光看就覺得辣了,果然喝第一口我就被嗆到了,實在是超嗆辣的,而且也有點麻,不過味道真的是非常香,如果敢吃辣的一定要點這個湯頭。

20200520_183642.jpg
菜盆很大一盆,底下是滿滿的高麗菜,上面有多種蔬菜和火鍋料,另外還有一隻蝦子,算一算應該有20種左右食材了吧。

20200520_191117.jpg
有些食材還蠻少見的,像是韓國魚板,不過其中最特別的絕對是這長到誇張的蟹肉棒~~哈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20200520_185509.jpg
海鮮總匯鍋 $597
我點的是海鮮總匯鍋,這盤就是海鮮總匯拼盤,有鯛魚、鱸魚、草蝦、白蝦、透抽、鮮蚵、蛤仔,以及一顆很大顆的干貝,比較亮眼的應該就是那顆干貝了吧,其他就還好,不過種類也算蠻豐富的了。

20200520_185449.jpg

20200520_194443.jpg

20200520_194504.jpg

20200520_194528.jpg

20200520_195359.jpg

20200520_194830.jpg
鯛魚和鱸魚都切得很厚,吃起來挺有滿足感的,在煮的時候也不會很容易就碎掉。

20200520_195018.jpg

20200520_195847.jpg
蝦子新鮮度都還不錯,不過我不小心煮太久了,肉都有點軟軟爛爛的了><"。

20200520_195659.jpg
他們的透抽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口感好脆彈,真想沾個五味醬配著吃啊。


20200520_200008.jpg
海鮮拼盤的主角,比一般生食級干貝感覺更大顆,肉質也相當鮮甜,可惜一鍋只有一顆,朋友只能望著我吃了~~哈哈。

DSC_7996.JPG
頂級沙朗牛鍋 $367
朋友點的頂級沙朗牛鍋,他們肉盤份量固定都有150G,一個人吃是足夠的。

DSC_8006.JPG

20200520_192558.jpg
油花不多,肉質相當細緻,有微微的牛肉味但不影響整體好吃度,建議稍微涮煮一下帶點粉色就可以吃了,煮太久沙朗牛的口感會差很多。

20200520_184822.jpg
松阪豬 單點 $247

DSC_8010.JPG
不知道是切肉機切的還是廚房手工切的,如果是手工切的,那人刀工還真不錯,因為切得好薄啊~~XD

20200520_193000.jpg
雖然薄薄的,但是整個松阪豬的那個脆度依舊存在,吃起來和一般厚的松阪豬有另種不同的口感,我覺得也是蠻好吃的喔。

20200520_184922.jpg
麻辣三寶 $177
為了麻辣鍋而點的,有大腸、牛肚和牛筋,盤子上還插了一支小傘當裝飾,挺有意思的。

20200520_190927.jpg

20200520_191613.jpg

20200520_191835.jpg

20200520_191953.jpg
鴨血和豆腐是麻辣鍋基本鍋底,都還不錯,其實我覺得麻辣鍋湯頭只要夠厲害,鴨血和豆腐自然也不會差到哪。

20200520_191708.jpg

20200520_191743.jpg

20200520_192031.jpg
麻辣三寶這三樣也都還不錯,大腸很軟嫩,牛肚脆彈,牛筋Q滑,吸附麻辣湯頭後吃起來香辣過癮。

20200520_190413.jpg

20200520_193035.jpg
副食我們選了冬粉和蒸煮麵,個人比較推薦蒸煮麵,雖然要加價30元,但是拿來煮麻辣鍋還真的挺不錯吃的。

20200520_185755.jpg
隨鍋還會附一顆雞蛋,他們雞蛋竟然是用鳥巢裝著,實在太有梗啦~~吃完火鍋可別把人家鳥巢給帶回家喔~~哈哈。

20200520_201713.jpg

20200520_202937.jpg
最後當然要推薦一下他們的冰淇淋,雖然牌子沒有明治那麼有名,但是還蠻好吃的耶,尤其是這個哈密瓜口味真的是太讚啦~~"哈味"超香濃,原本已經吃很飽的我又不小心吃了好幾球啦。



期待這間沐鍋物很久了,原本以為只有那個房屋造型的座位區很特別,沒想到裏頭的裝潢風格更屌,可能有些人不喜歡這種夜店風的熱鬧氣氛,不過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啦,只是真的很不好拍照就是了。
餐點方面,店家的鍋物雖然沒有很強大的亮點,但是包括湯頭、菜盆和肉盤、海鮮的整體表現都還蠻穩定的,缺點大概就是自助吧的部分吧,除了冰淇淋OK外,飲料、醬料種類給人感覺都有點陽春,尤其是飲料,以店家這樣規模,只有兩種冷飲真的太少啦。
目前開幕期間有不少優惠,包括湯頭免費,打卡還有送肉盤,算一算可以省下兩百元了吧 ? 還蠻划算的,優惠只到五月底,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來嘗鮮看看。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3-5699
營業時間 : 11:00-02: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沐鍋物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