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快20分終於買到了"阿嬤肉包",想說找個位子坐著享用熱騰騰的包子,結果看到隔壁這間"紅辣椒魷魚羹"。
除了店內生意不錯外,我的直覺也告訴我這間店應該不簡單 。
於是原本只想隨便點個東西讓我可以順理成章坐著吃肉包,後來卻也點了一堆東西來吃。




店內店外都是木頭桌椅,很古早味的感覺。


價目表
主要是賣羹和飯麵,價格除了羹類55元外,其他都30元左右,很平價。


也有賣和羹麵很不搭嘎的壽司。


店家的正庄高雄黑輪,也是一走進來就立刻吸引到我的東西...因為我超愛吃關東煮類的啦~ 


黑輪品項不少,最後我點了貢丸、百頁、阿給、高麗菜捲和蝦捲。


桌上是店家的調味料和酸菜。
酸菜聽說不錯,但我沒加,因為我根本沒注意到有酸菜=.=


魯肉飯 $30
店家的魯肉飯挺特別的,飯上頭的魯肉比較像是豬肉塊那種,還有淋上蒜泥、灑上芫荽,有點像是米糕的吃法。


旁邊是店家自製的辣蘿蔔,挺清脆的,不過我覺得沒有很辣。
整碗飯吃起來和傳統魯肉飯不太一樣,蒜泥加芫荽挺像是在吃米糕的感覺。
芫荽香氣和蒜泥的氣味蓋住了魯肉的味道,雖然不難吃但有點吃不太習慣。


店家的黑輪不會煮得太過軟爛,配上店家的甜辣醬還不錯吃。
可惜我中午才吃完鬆餅大餐,剛又塞了兩個肉包,肚子有些飽,所以沒吃完。


這是黑輪的湯,帶點甘甜味的濃郁湯頭,挺好喝的。


這隻是店家固定餵養的流浪貓,常會在店內走動,讓我想起沙鹿那隻常在萊爾富等我去餵她的流浪貓QQ 



店家的招牌是魷魚羹,但因為我有肚子有些飽加上以為店家的魷魚羹湯頭也是一般柴魚+沙茶那種,所以就沒點了。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友人FIFI也曾吃過。
看了她的台中.台北紅辣椒魷魚羹冬粉(最愛),感覺店家湯頭似乎很特別耶 ??
有些後悔當時沒有點魷魚羹來吃><"
 
有機會再經過一定要去點個一碗來嚐嚐~


地址 :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1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236-4446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