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的培根起司鬆餅竟然是將培根起司包進鬆餅裡面,第一次吃到這種做法的,真的很特別 !!

前幾天收到一個叫"顏小紫"朋友的傳訊說想請我去試吃她們的鬆餅和三明治。
雖然不是第一次收到邀約信,但是直接用臉書傳訊的倒還是第一次碰到。
有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種只會寫好話的人,甚至還有點毒舌...
所以我也很直接告訴她我寫得很老實,不會昧著良心只寫好聽話,但是她說沒關係。
好吧,反正妳好我就好,於是趁著今天"美國隊長2"上映,老虎城看完電影(美國隊長2爆好看的!!)後直接過去吃。
( P.S 此篇文章為免費試吃亦沒跟店家收錢,但以下所有內容皆為真實感受,絕沒有昧著良心的假話,若不相信請直接按上一頁。 )



店家叫做"簡單日子",位置在靠近七期的朝富路上,1月才開幕的樣子。
這裡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所以你會看到路邊劃線停車格上動輒停著的都是幾百萬的名車。
因為有劃線停車格停車自然不是問題,比較要小心的是不要去A到別人的車,不然隨便A到一台Porsche就好玩了... 


現在點餐打卡還有飲品買一送一。


剛走進店內就看到這隻可愛的狗狗在歡迎著我們。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數不多,但是有二樓。
走的是白色簡單風格,並沒有啥很特別的裝潢。


也有提供書報雜誌和WIFI(要問店家)。


櫃檯上這是店家販賣的咖啡豆和手工鳳梨果醬。


這果醬是店家利用打烊時手工的做的,成分是新鮮鳳梨+現搾檸檬汁+冰糖,絕對天然。


店家也有商業午餐可選擇。




這小本子上面有介紹店家選用的食材。


上2樓來去看看吧~




感覺採光比一樓還好,應該還蠻適合多人聚餐。


MENU
原本有可麗餅,但由於器具因素沒賣了,因此目前除了飲品外只有三明治和鬆餅可點。
對於從早賣到晚的店家來說,選擇是少了點...不過據說以後還會增加些午晚餐飯類部分。
價格算是一般價位,算不上便宜但也不貴。
此外因為採半自助式,所以不收服務費,低消是100元。
雖然店家請我來試吃,但是我也不好意思點一大堆,所以一開始我只有點一份三明治+一份鬆餅+兩杯飲品。

接著介紹今天吃到的東西吧。



鮮嫩雞腿三明治
店家推薦的口味。
除了三明治外還有附上蛋沙拉、彩椒木耳生菜、杏鮑菇花椰菜。


杏鮑菇加花椰菜


杏鮑菇稍微燙過,吃起來很鮮。


蛋沙拉清爽好吃。


生菜部分還有加入黑木耳和彩椒,挺豐富的。
不過最令人驚豔的還是這香氣十足且帶點鹹味的胡麻醬,我淋不夠還去要一匙@@



主角三明治是由三片白吐司 + 生菜、雞腿肉、蕃茄和煎蛋的組合,有一定厚度。


吐司用的是台中巴蕾麵包的,口感挺軟的,可是有點點乾。
上面有抹上一些酸奶醬,不過抹太少,味道並不明顯。


雞腿肉的部份帶有些雞肉味,就像是水煮雞腿那種味道。
肉質也稍微有一點乾柴不夠JUICY。 

再來是店家的鬆餅,我們剛好吃了一甜一鹹口味。    


手工果醬鬆餅(鳳梨)
來之前有先看她們的MENU,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果醬鬆餅,因為外面很少賣果醬鬆餅,更別說果醬還是手工的。
組合是四塊鬆餅 + 依思尼鮮奶油 + 手工鳳梨果醬 + 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一球。


她們家的手工鳳梨果醬有種很天然香氣,不過有點點甜就是了。


冰淇淋選用不輸給哈根達斯的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
這個酒釀黑櫻桃口味很好吃,不會太甜,酒味也不會很重。 




主角鬆餅外皮烤得很酥, 甚至覺得酥過頭了。
裡面有點乾乾的,少了些軟綿感和香氣。


沾點果醬來搭。


真的酥得有些OVER了,咬沒幾口就掉了一大堆"呼"。


這是店家的蘋果果醬,也是手工的。
比起鳳梨醬,甜度低了不少,我比較喜歡。



小紫說她最愛吃的卡比索冰淇淋口味是這個巧克力布朗尼,還特地挖了一球給我吃。
不過我對巧克力冰淇淋沒有特別愛好,還是覺得酒釀黑櫻桃較好吃。


培根起司鬆餅
這是她們的鹹口味鬆餅,附上的東西和三明治的都一樣是蛋沙拉、生菜和杏鮑菇那些。
等於是COVER到了,所以我建議她們要換一下。


咦,培根起司鬆餅怎上頭沒看到培根 ? 
原來~~培根起司包在鬆餅裡面了 !!
從側邊就可以看出來了,好特別啊 !! 
我不知道有沒別店家這樣做法,但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鹹口味的鬆餅是將料連同奶油一起烤進去。


裡面一塊塊的培根用的是富統的,以前還住在家裡時我家人也都會買這牌子的來煎蛋餅給我吃。
有鑑於剛剛說鬆餅烤太酥,店家這次特別沒烤那麼酥,而且裡面吃起來也沒那麼乾了。
真的比剛甜的鬆餅好吃太~~多 !!! 我原本有些飽了,一口氣又吃了三片...
推薦朋友可以點看看這個。

最後介紹店家的飲料部分,我們一共喝了四款。


夏威夷果粒茶
杯子的形狀很特別。


喝起來是一般花果茶的味道,裡面真的有新鮮果粒。


黑鑽芝麻奶茶


奶茶上頭加了芝麻粉和顆粒,喝起來口感是很特別,可是少了點香氣,覺得有些太過平淡。


新鮮水果茶
店家用發泡機下去打的,看起來有點像泡泡冰的感覺,和我印象中透明的那種水果茶不一樣。
味道上有著濃郁的百香果味,不過有點點甜就是了。


裡面真的加了不少水果塊喔 !!


法國米歇爾柯茲可可


上頭有擠上了依思尼鮮奶油和灑上些可可粉,喝起來微微的苦帶點甜,挺順口好喝的。




吃完後和小紫聊了一下,包括問她怎會選在這高級生活區地段開店 ?
畢竟這附近都是有錢人,有錢人應該都是會往高檔的餐廳跑 ?
原來,這地點是她的媽媽,也就是老闆娘選的,因為喜歡對面的風景,而開咖啡廳又是她的夢想。
身為女兒的小紫為了幫助媽媽完成夢想,和友人從不會做鬆餅開始一路摸索。
也許有些地方需要改進,也許有些東西味道上不盡人意 ?
但是她們兩人真的很用心,也很需要大家給他們意見讓她們可以改進。
我也有把我吃過後的感想和建議告訴她們,希望她們能做得越來越好。

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點她們的鹹口味鬆餅,真的很特別 !!

飲料上我推薦那個"法國米歇爾柯茲可可",還不錯喝。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6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254-5425
營業時間 : 10:30-20:0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