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87.JPG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悄悄推出新的鍋物品牌 - A JoSi 韓國平價鍋物,打從上個月他們還在裝潢時我就發現到了,私下查了一下發現居然是"豬對有"的新品牌,不過店家並沒有特別想讓人知道他們是"豬對有"的品牌,大概是想要用全新品牌出發,所以我們大家就把他當成新品牌的鍋物店吧XDDD。
店家賣的是和韓式烤肉有點關係的韓式個人小火鍋,鍋物種類超過20種以上,除了有韓式系列的銅盤燒肉鍋、部隊鍋、大醬鍋,也有比較沒那麼韓的泰式酸辣鍋、蒙古鍋....等等,其中像是銅盤燒肉鍋、整隻雞的人蔘雞鍋以及超詭異的抹茶牛奶珍珠鍋、草莓牛奶珍珠鍋(邪教火鍋??),在台中小火鍋店可是唯一只有他們有賣喔。價位方面真的很平價,最低只要130元,普遍都在150元左右,內用也有白飯吃到飽,還有爆米花、超多種的飲料以及霜淇淋、冰淇淋無限供應,C/P值可以說完全不輸其他個人小火店。
目前店家還在跑流程,連試賣都還沒開始,營業時間大概是11點到晚上8點,也可能更早打烊,過幾天才會開始試賣,試賣期間和開幕據說都會有優惠,好像是半價、買一送一之類的,當然啦,迫不及待想嘗鮮的也是可以先去吃看看(別打電話預約喔,電話還沒裝上去)。

DSC_5073.JPG
店家位置在東興路三段,靠近向上路一段路口不遠,斜對面就是俊美鳳梨酥,隔壁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彩鳳米糕",路邊有停車格,但是要碰運氣,過向上路那邊好像也有個小型收費停車場,店家說的,我不太清楚XD。

DSC_5087.JPG
超大間的雙店面加上藍色的招牌,外觀相當醒目,店名"A JoSi"的韓文意思就是"大叔",不過其實LOGO看起來沒有像大叔啊~~哈哈哈。

20210323_130610.jpg

20210323_124921.jpg
內用區一共分成兩塊,座位大多是四人桌,也有幾桌兩人桌,裝潢有那麼一點要走文青網美風的感覺,店內放的也是韓國歌曲,有聽到一些非常熟悉的韓國超火紅歌曲,哈韓族們應該會很喜歡。

20210323_125539.jpg

20210323_125633.jpg
醬料區的調味料佐料連同香油、白醋烏醋,加起來超過10種,以小火鍋店來說真的算蠻多樣的了,有的根本沒蘿蔔泥、芝麻醬這些。

20210323_125605.jpg
旁邊是無限供應白飯。

20210323_125347.jpg
這邊是爆米花、霜淇淋和飲料機台自助區,店家的飲料種類還蠻多樣的,甚至還有超少見的加倍佳棒棒糖汽水機。

20210323_125523.jpg
除了霜淇淋,店家還有提供杜老爺品牌的冰淇淋吃到飽,徹底滿足愛吃冰的人。

20210323_125719.jpg

20210323_130003.jpg

20210323_130016.jpg

20210323_130022.jpg
鍋物種類超過20種,有韓式系列的部隊鍋、大醬鍋、人蔘雞鍋...,也有其他不是韓式的,名字前面有個"硬"的是店家大力推薦的,肉品可以選擇看要搭配豬肉、雞肉或是需要加價的牛肉、羊肉或純海鮮。
價位非常平價,最便宜130元起,大多也都在150元左右而已,基本上是一人一鍋,共鍋需要加收50元(可折抵餐點)

20210323_130624.jpg

20210323_125505.jpg

決定好要點什麼後就可以去點餐啦~~店家點餐方式相當特別,是用點餐機自助點餐,不過店家也會在一旁指導,不用怕不會操作。




20210323_132059.jpg

20210323_132732.jpg
韓大尉部隊鍋/豬肉 $160
外面韓式料理部隊鍋基本都要180到200元以上,店家這一鍋只有賣160元而已喔,真的超便宜。

20210323_133742.jpg

20210323_134506.jpg
湯頭就像一般韓式料理店的部隊鍋那樣,味道還蠻不錯的,熱熱喝很舒服過癮。

20210323_134401.jpg
因為裡頭已經有韓式拉麵,點這個鍋的可以先不用拿白飯,不然食量不大的很可能會吃不完喔。

20210323_134539.jpg
除了搭配的豬肉外,其他配料還有年糕、德式腸、火腿、豆腐、起司片...,可以說部隊鍋該有的元素都沒有少。

20210323_132749.jpg
炙火銅盤燒肉鍋/牛肉 $160
這個應該是店家的創意鍋物,把銅盤燒肉和火鍋結合在一起,看起來真的很像是較迷你的銅盤烤肉XD。

20210323_133053.jpg
肉只有豬和牛兩種可以選﹐我選的是牛肉,鍋送上來時就已經放好在上面了,肉有醃製調味過,聞起來味道很香,份量不算太多,畢竟一鍋才160元,可以理解。

20210323_133600.jpg
店家還會貼心附上夾子方便你烤肉翻動,貼心唷。

20210323_133653.jpg

20210323_133856.jpg
這個鍋子和銅盤烤肉用的那個不太一樣,肉會比較沒那麼快烤熟,但好處是肉也不會烤沒一會就燒焦黏鍋,肉的調味還蠻不錯的,微微的甜味很銅盤烤肉XDD,配飯超搭。

20210323_134722.jpg
和吃銅盤烤肉一樣,邊邊溝槽的湯汁可以舀來喝或是淋在飯上,不過還是要先烤肉,等到肉的油汁流進去,湯的味道才會更夠味,這相信常吃韓式銅盤烤肉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

20210323_135627.jpg
銅盤烤肉加點 $60
覺得烤肉不夠還可以加點喔,MENU上沒寫,點餐機上有,價格一份60元,牛肉/豬肉兩種可選。

20210323_135706.jpg

20210323_135742.jpg
單點的份量感覺有比一開始鍋物給的還要稍為多一些,整個吃完真的會很飽啊~~,兩個人來吃我還蠻建議可各點一鍋,然後再點這個銅盤烤肉鍋共鍋並且加點一份烤肉,就可以火鍋和烤肉都吃到了,而且算起來每個人也才200多元而已,超划算。

20210323_135831.jpg
草莓牛奶珍珠鍋/雞肉 $200
吃到一半時才發現竟然有這麼特別的草莓牛奶珍珠鍋,覺得超特別,也顧不得肚子已經半飽,立刻跑去加點一鍋。

20210323_141851.jpg
這個草莓牛奶珍珠鍋是季節性的鍋物,也是老闆嘔心瀝血創意研發的,裡面食材除了有一般火鍋常見的那些丸餃類、蔬菜,還有一顆顆的珍珠和草莓切片,有意思的是看點餐機照片上草莓是整顆的,但是因為店家怕草莓煮過後吃起來太可怕,所以就切成一片片,算是降低可怕度XDDD。

20210323_143808.jpg
還沒煮之前看起來還蠻漂亮的,但隨著煮滾後,微微粉色的湯頭慢慢變得混濁了....開始有點邪教火鍋的感覺了XDDD。

20210323_143954.jpg
湯頭調配據說是花了很多次的測試,用的是奶粉及鮮奶油,草莓味道真的有,而且是很明顯的,和火鍋的鹹湯頭整個是形成了前鹹後酸的層次感,至於好不好喝呢,我只能說真的真的蠻奇妙的XDDDD,接受度會很看人。

20210323_145130.jpg
草莓牛奶珍珠鍋也可以搭肉品喔...我選的是雞肉,煮過後變成了粉紅色的,吃起來就是草莓味道的雞肉....嗯....。

20210323_151028.jpg
最恐怖的應該是這個,草莓味道的米血....比花生粉豬血糕恐怖大概1萬倍吧XDDD。

20210323_151306.jpg
珍珠煮過後會比較軟,也沒那麼Q,但是還吃得出來是珍珠啦。

20210323_144819.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 ? 沒錯,這是切片的草莓,煮成這樣我看了都好心疼,口感也是挺詭異的,有點軟軟QQ的感覺,不說可能還不知道吃的是草莓XDDD。

20210323_151443.jpg
店家一直大力推薦他們家霜淇淋,我也弄了一杯吃看看,算還不錯吃啦,不過倒是沒有很驚艷,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口味特別的霜淇淋。

 

店家的鍋物給人感覺非常用心,鍋物種類多但都很有特色,不是只有湯頭不同而已,所以即便吃過還是會想再來吃看看其他種鍋,而且他們鍋物食材用料豐富,也沒有因為平價就馬虎,加上份量上都蠻有飽足感的,價格又便宜,相信應該會受到不少人的歡迎。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473-7002
營業時間 : 11:00-20:00(跑流程尚未試營運,營業時間不固定)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A JoSi 阿啾嘻 韓國平價火鍋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